大家都知道每日保養  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關於頭髮  我們會使用洗髮產品清潔  上護髮產品來修護頭髮

那麼頭皮的部分呢? 有沒有好好保養照護呢?

頭皮就像我們的臉一樣  都需要細心呵護

想要擁有好的髮質  頭皮護理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來分享我是怎麼保養我的頭皮~

1.jpg

 

選對產品很重要  真正好用的產品  用了會很有感唷~~ 

 FARZO花柔自然萃  來自MIT的在地好品牌  

選用 有機植萃配方 讓肌膚接觸更多自然 

2.jpg

 

 FARZO花柔  髮根養髮液  有兩款

分別為  花柔髮根養髮液 &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玻璃瓶身設計  彷彿香水瓶般的美麗  讓人看了都喜歡  

3.jpg

 

 FARZO花柔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的外包裝  就像一本書一樣 

磁吸式的盒裝設計  富有質感  如同書中自有黃金屋   

4.jpg

 

擺在梳妝台上也好看 

送禮不知道送什麼時候  可以送這個唷  大推 

因為這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7443.jpg

 

  FARZO花柔  鋸棕櫚養髮精華液 

含多效植萃配方、平衡油脂、滋養髮根、舒緩頭皮

添加咖啡因、祕魯人蔘萃取液和鋸棕櫚植萃成分

FARZO養髮液添加了專利健髮成分 鞏固髮根

5.jpg

 

洗完頭髮的時候  用擦頭髮的毛巾壓乾頭髮  不要很大力的去摩擦頭髮 

因為我們的頭髮在濕髮狀態時  毛鱗片是微張的  這樣會很傷髮唷

想要有好的髮質  就要先有正確的好習慣~

頭髮壓乾後  先搖一搖養髮液  再噴上髮根  進行頭皮調理

6.jpg

 

整個頭皮都要均勻噴到唷 

使用一次大概要噴10~12下  我自己是噴了15下

7.jpg

 

這時  頭皮會感到涼涼的好舒服  就像頭皮SPA一樣

接著進行頭皮按摩  這個過程非常舒服  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在按摩時  可以聞到 植物草本的香氛 非常療癒 

8.jpg

 

接著 再將頭髮吹乾  就完成啦 

裡面添加了控油成分  且不含矽靈

髮根有蓬鬆的感覺  頭皮也感到輕盈清爽 

9.jpg

 

本身是自然捲  髮質較粗硬  雖然這是天生的

但後天的保養  也是很重要的~~

想要有一頭漂亮的秀髮  頭皮保養更不可少唷

10.jpg

 

接著  打開我們的第二本書

 FARZO 花柔髮根養髮液 

添加綠茶、常春藤、德國洋甘菊萃取液

富含高濃度植物精華及多效植物淨化成分

滋養頭皮、強健髮根、使頭皮健康光亮

11.jpg

 

FARZO 花柔髮根養髮液  添加專利成分加強髮質強韌度

任何頭皮皆可使用  男生也可以使用   

頭皮保養並不局限於女性  男性也很需要唷

12.jpg

 

生活中有許多會讓頭皮受到傷害的因子  例如:外出沒有戴帽子抵擋紫外線

因此日常生活中就要好好保養  除了良好作息、正確的清潔觀念以外

針對自身頭皮類型  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頭皮健康了  秀髮自然呈現動人風采 

13.jpg

 

養髮不是一兩天的事

必須長時間的保養  天天使用持續6個月以上成效最佳  

14.jpg

 

很多人看我的頭髮很長又很多  都會以為我沒有落髮問題  其實我也有唷

給大家看看  我吹完頭髮後  掉了多少頭髮?  不包含洗頭掉的唷

因為髮量多  所以掉再多也不怕的意思? (誤

每次看到自己掉了這麼多的頭髮時  都很驚訝呢  能不能不要掉這麼多呢? 

15.jpg

 

每次洗頭  都很期待頭皮保養的部分  因為養髮液涼涼的  真的很舒服

實測  過了一天後  頭皮也不會感覺有負擔  真的很棒呢   

16.jpg

 

美麗的秀髮  不是只要留長不管它就好  而是要細心照護

擁有健康的頭皮  才會有美麗的秀髮 

17.jpg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頭髮只會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好看 

雖然長髮及腰  吹頭髮要吹很久  但沒有關係  我很樂意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頭髮  很愛FARZO花柔  髮根養髮液 

18.jpg

 

題外話: 記得國中的理化老師  髮量稀疏  沒什麼頭髮 

他說: 雖然我沒有什麼頭髮  但是我都會使用養髮液來保養我的頭皮唷~  

同學們都笑說: 老師沒有頭髮還要做保養?? 哈哈哈哈哈

可見養護頭皮的重要性  是不分髮量的  

 

放上一張 使用前 & 使用一段時間後  的對比照

照片會說話  有養護真的有差  你怎麼對待它(頭皮  它就會怎麼回饋你 

8188.jpg

 

19.jpg

 

如果要推薦養髮液  我會推薦 FARZO花柔  因為我用過這麼多產品  真心覺得好用 

說了這麼多它的好處  沒有體驗過的你  一定也會好奇 FARZO真的好用嗎?

會不會花了錢  結果發現它不好用怎麼辦?  

所以~ FARZO在各百貨有櫃點可以現場體驗唷~ ( 櫃點資訊已經幫你整理好囉! )

體驗過後  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FARZO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FARZO花柔自然萃 

 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