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這個家的成員一員  負責管理廚房的重責大任  就是我啦~~~ (舉手

因為我每天都會下廚~   (迷之聲: 想必廚房應該也會很可怕吧?  才怪 :P

平時料理完  我都會做好廚房清潔  把瓦斯爐臺擦乾淨 

工作檯擦一擦  讓廚房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自己也會很開心

但是  再怎麼打掃清潔  也會有一些平常不會特別注意到的細節  沒有被注意到

當污垢累積已久的時候  就會不容易清潔了呢!

這時候  就要派上我的 神級清潔用品 登場~~~

 1.jpg

 

第一個要來實測的  就決定是你了! 

 潔霜S廚房強效清潔劑 

30秒迅速瓦解  深入油垢  輕鬆去除油汙  

我們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

2.jpg

 

首先是 每天都會用到的流理臺

遠遠看~ 是不是看起來很乾淨啊?

NONONO  你把照片放大來看就會發現...... 

3.jpg

 

Oh 水龍頭的下方好髒啊 

我們要來把它變乾淨~~ 

4.jpg

 

為了方便做清潔  我們先把流理臺周邊的物品移開~

5.jpg

 

拿出我們的清潔噴霧  清潔劑的噴頭  可以旋轉 

把它旋轉至 噴灑 的圖案就可以使用囉!

6.jpg

 

使用完畢後  我們可以把它旋轉至 STOP

把它關起來  避免小孩誤觸

7.jpg

 

在清潔水平表面的髒污時  我們可以將噴頭上的蓋子打開  以霧狀噴灑 

若是清潔垂直表面時  可以關上噴頭上的翻蓋  以泡沫噴灑唷  

42934.jpg

 

泡沫噴灑就像這樣~ 在需要加強清潔的地方多噴一點  等候 5-10 分鐘後再刷洗

切記:如果清潔的材質是不銹鋼  就不能停留太久  要立即刷洗唷  以避免留痕跡

我的水槽就是不鏽鋼材質的  所以我只停留了一下下  就馬上刷洗了

8.jpg

 

在做任何會接觸到清潔劑的清潔時  一定要記得 要戴上手套 保護雙手唷

而且在使用時  一定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9.jpg

 

刷刷刷  洗洗洗  我是清潔小天使 

強效清潔噴霧  輕鬆去汙不卡垢

99%抗菌  跟細菌 Say bye bye~ 

10.jpg

 

水槽邊邊的隙縫最難清潔了 

等下要來分享我神奇的清潔小工具~

11.jpg

 

哇~ 滿滿的油汙  平常看不見的地方太可怕了!

等下要把你清潔的乾乾淨淨 

12.jpg

 

我的神奇清潔小工具就是~ 不要的牙刷 

飯店旅館的牙刷  因為是拋棄式的  通常都做的比較粗糙 

拿來刷洗東西時 超方便~

像照片中不容易刷洗乾淨的地方  都能刷的乾乾淨淨~

13.jpg

 

接下來是我們展示成果的時候啦~

水龍頭是不是變的超級乾淨 

14.jpg

 

剛才充滿油汙的水槽

經過 【潔霜S廚房強效清潔劑】 的清潔後  好乾淨啊~

清潔效果好  100 分  

15.jpg

 

哇~整個流理臺都在閃閃發光呢! 

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16.jpg

 

乾乾淨淨的水槽  看了心情就好好唷   (從現在開始都不要使用水槽了 誤

這種感覺太棒了! 我好像愛上打掃了  (誤

打掃魂上身 是停不下來的~ 

17.jpg

 

清潔完流理臺之後  要來清潔什麼呢?  

清潔你無法清到的地方~ 

那就要出動這瓶法寶   潔霜 小通水管疏通膠  

18.jpg

 

這瓶水管疏通膠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用過後就回不去了

太~好~用~啦~~~ 

我還打Line跟母親大人說這個東西太好用  請她一定要去買來"通"一下 

或是我的這瓶給她也可以唷~~  (母親大人家的水管也很不爭氣啊  泣

 

實際測試:倒入一鍋子量的水  水雖然可以流的下去  但沒有很暢通的順暢感

家中的排水管是軟管的  不能直接使用硬管排水管的疏通劑唷!

這瓶小通  不挑管材  軟硬管皆可使用唷!

軟管排水管:如廚房流理檯排水管的殘渣黏垢 OK

硬管排水管:如浴室洗手檯排水管內的髒污毛髮 OK

19.jpg

 

小通的瓶身設計的很像排水管  蠻可愛的

它的側邊有刻度設計  使用1刻度  就可以達到~ 水管清潔保養、消除水管內的異味  

( 一刻度為 80g  一瓶有 880g)

如果想要去除管內的黏稠汙垢  使用2-3刻度  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想要疏通管路  那就使用4-5刻度 水管立馬暢通給你看~~~  

強效 有效 超有效~~~  

不用特別倒出來測量使用的量  又不傷水管  

水管疏通膠  推薦  非小通莫屬啦      (這讓我想到一首 通通通之歌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 XD

20.jpg

 

尚未清潔前的水管內壁 (箭頭處  裡面有一些油汙 污垢附著在管壁

用刷子刷洗  只能刷到肉眼可見的地方  想要深入清潔真的沒有辦法 

倒入疏通凝膠  靜置30分鐘後~~

21.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讓我們來見證這奇蹟的一刻

打開水龍頭  使用大量的清水沖洗

水一下就流下去了  還來不及拍照啊啊啊~~ 真的太厲害了 

22.jpg

 

最後一項好物推薦:

 潔霜S浴室強效清潔劑  

我們每天都會使用到洗手臺

無論是刷牙 洗臉 洗手  還是洗寶寶恩臭臭的小屁屁~ 

23.jpg

 

洗手臺的清潔更是不可忽視唷!

先移開水龍頭兩旁的肥皂置物盒、漱口杯、洗手乳、、、等雜物

我們可以看到  箭頭指的地方有髒汙  還有排水孔的汙垢

24.jpg

 

拿出我們的浴廁清潔劑  噴噴噴

在疫情期間  特別注重手部清潔

每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

洗完手後的洗手臺  難免會殘留可怕的細菌

25.jpg

 

浴廁清潔劑  免刷洗  就能有效清潔乾淨

由於我追求更乾淨  於是拿出我的菜瓜布、牙刷  稍微刷一下 

不用很費力  就能刷的乾乾淨淨 

26.jpg

 

清潔後的洗手臺  好乾淨~ 

99%抗冠狀病毒   

在清潔同時  也讓人更加的安心 

27.jpg

 

原先的髒污  通通消滅~ 

雖然每天都會刷洗洗手臺

但圈起來的地方  不見得每天都會清潔到

28.jpg

 

排水孔的部分  更是容易卡髒污的地方

現在也徹底的清潔乾淨了 

29.jpg

 

這真的是 家事達人必備的 神級清潔用品  

我們清潔用品的實測就進行到這邊啦~

文末會告訴大家哪裡可以買的到唷!

30.jpg

 

哪裡可以買到呢?

廚房噴槍        小北、量販、經銷通路皆有販售

浴室噴槍        小北、量販、經銷通路皆有販售

小通疏通膠     小北、量販、經銷通路皆有販售

 

  品牌官網 ▶▶

     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e18yn4Bjp5HJ6xi1

   花仙子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99%抗病毒*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99.9%抗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